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张掖资讯 >> 张掖文化 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喜迁新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7日 17:55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7日上午,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迁址、甘肃民族出版社张掖工作站挂牌仪式在张掖市举行。本地部分影友参加了仪式。

  2017年12月,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正式成立。协会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根据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专业特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组织摄影家深入基层,进社区、进乡村、进牧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拍摄了大量反映加快我市各条战线的精美作品,并先后举办了多项摄影比赛、展览和交流活动。

  甘肃民族出版社张掖工作站,是出版社挂靠在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在张掖开展工作的联络、办事机构。工作站将会为张掖各单位、团体、个人的著作编辑出版提供便利。 张掖市民俗摄影家协会新的办公地址设在市政府政务大厅西侧,为亲近广大会员,给会员们“回娘家”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王政德 杨帆)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