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甘肃省多部门发文要求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影片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21日 11:04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省多部门发文要求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影片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近日,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发文《关于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影片的通知》,要求各市州、省直部门、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等,在全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影片观看工作,推进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和党的光荣传统的教育作用。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新中国史,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要通过观影对标先进典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自觉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不懈奋斗。

  通知要求,要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军史、人民英雄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决胜时刻》《片警宝音》《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周恩来回延安》以及我省组织创作的脱贫攻坚题材优秀电影《向阳花又开》,省内各影院要积极做好电影发行、排片、放映工作。观影活动经费可从文化活动专项资金、党员教育培训经费、党费、团费、工会经费等项目中支出。

  电影《向阳花又开》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庆阳市委市政府、西峰区委区政府和甘肃博辉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魅影星光(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讲述了企业家左向阳回乡带领乡亲们创业的真实故事。该影片是一部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的影片,除著名笑星张保和、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窦凤琴、笑星邵老五等演员外,均由左向阳故事原型左新郎和家人以及庆阳市西峰区肖金镇左咀村村民本色出演,采用“白描式”手法,平铺直叙地讲述了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基本问题、基本做法和典型经验,以本土制作讲述本土故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