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厕所革命”成为扮靓乡村新抓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2日 11: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积极引导、支持各村在观摩调研的基础上,制订符合实际的改厕实施方案,以“厕所革命”为抓手稳步推进乡村振兴。

  该乡坚持“整村推进、分类示范、自愿申报、先建后验、以奖代补”的原则,结合实际为各农牧村提供多种可选择的改厕模式,全面实行目标管理和动态督查,确保工作压力逐级传递。加快户厕和集镇、村级公厕改造和建设力度,完成户厕改造106座,完成今年任务的107.1%,新建村级公厕3座,改造旅游公厕1间,在建村级公厕7座、户厕101座。至目前已为部分村、户拨付各类财政奖补资金458794.75元。(陈文丽 毛彦萍)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