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时政 2019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推介对接会张掖专场活动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7月10日 18:2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7月6日下午,在第25届兰洽会举办期间,2019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推介对接会张掖专场活动举行。

  据了解,本次专场推介活动,旨在借助兰洽会平台,提升张掖知名度、扩大农特产品外销规模、强化经贸合作,抢抓展会平台创造的对外交流合作机遇,加大对我市优势资源的宣传推介,不断开辟我市特色产品销售渠道,拓展销售市场。

  会上,我市围绕“循环农业、特色农产品”的展示主题,组织甘肃三元乳业有限公司、高台县天月肉羊养殖有限公司、高台县宏晟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民乐县藏燕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山丹县芋兴粉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国博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临泽县祁连红枣业开发有限公司、甘肃西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山丹县金谷子种植专业合作社、肃南县金硕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数十家重点企业和合作社,向参加本届兰洽会的境内外专业经销商、采购商、连锁综超代表宣传推介我市特色产品,充分展现了我市地域特色及现代农业、畜牧业发展成就。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