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时政 张掖市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集中挂牌成立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4月02日 09:33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祁晓蓓)3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副市长王海峰出席并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按照《张掖市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整合市环境监察支队、甘州区环境监察大队以及市区国土、农业、水利、林业等部门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执法职责,组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为副处级建制,由市生态环境局管理并以部门名义实行统一执法,主要职能是依法查处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开展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等方面的日常监督检查。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挂牌成立,实现了同城一支队伍执法的目标,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将规范执法程序,完善监督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创新执法方式,坚决制止和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坚实保障。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祁晓蓓)3月30日上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副市长王海峰出席并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按照《张掖市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整合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市种子管理局、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市农机监理所及甘州区相关执法机构执法职责,组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为副处级建制,由市农业农村局管理并以部门名义实施执法,履行法律法规明确要求由市级承担的执法职责、市辖区范围内的执法职责及对其他县执法的指导监督、重大案件督办、跨区域案件查处和组织协调等职能。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挂牌成立,实现了同城一支队伍执法的目标,为我市农业行政执法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快构建权责明晰、上下贯通、指挥顺畅、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系,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执法保障。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3月3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副市长陈华出席并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按照《张掖市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整合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市知识产权局和甘州区食品药品稽查局、物价检查所、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经济检查大队执法职责,组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副处级建制,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管理并以部门名义实施执法,负责市辖区的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对各县行政执法的监督指导和统筹协调。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挂牌成立,实现了同城一支队伍执法的目标,为我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严守安全底线,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提供有力保障,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3月30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副市长陈华出席并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按照《张掖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整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旅游执法支队及甘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甘州区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等执法机构承担的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领域的行政执法职责,组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为副处级建制,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管理并以部门名义实施执法,履行法律法规明确要求由市级承担的执法职责、市辖区范围内的执法职责及对其他县执法的指导监督、重大案件督办、跨区域案件查处和组织协调等职能。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挂牌成立,实现了同城一支队伍执法的目标,为我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建立健全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适应现代文化和旅游业发展需要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积极维护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努力为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事业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3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副市长陈华出席并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按照《张掖市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整合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路政管理办公室、市水运管理局、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地方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办公室(市干线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甘州区区乡公路管理站、公路运输管理所、路政管理大队及省上移交下划单位(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区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承担的行政执法职责,组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为副处级建制,由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履行法律法规明确要求由市级承担的执法职责、市辖区范围内的执法职责及对其他县执法的指导监督、重大案件督办、跨区域案件查处和组织协调等职能。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挂牌成立,实现了同城一支队伍执法的目标,为我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以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