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时政 我市与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签订“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6月12日 10:18

我市与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签订“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黄泽元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海) 6月11日,市政府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前期认真细致对接商洽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掀开了双方互利合作的崭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副市长安文波,甘肃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富覃,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体事业群总经理曹六一等出席签约仪式。

  黄泽元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最关键的时刻,平安产险积极投身助力脱贫攻坚事业,令人倍感欣慰和由衷敬佩。同时平安产险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实施“保险助推脱贫攻坚”项目具有开创意义,其扶持政策精准、造血功能强大、效益长远,将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中发挥积极作用。我市一定全力以赴落实“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让协议最终在脱贫攻坚事业中开花结果,发挥效应。希望平安产险与我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力求在现代种业发展、绿色有机产品基地建设、戈壁农业发展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曹六一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保险助推脱贫攻坚”项目实施情况。曹六一表示,与张掖市政府签订“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是现实需要也是发展所向,公司将加强力量,加快进度,全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尽快实施。同时,张掖有着良好的农业基础,平安产险将深入调研,加强对接,力争在农业信息化、农业科技化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

  签约仪式上,安文波代表市政府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冯征签订了《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丹县人民政府、兰州银行张掖分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市支公司签订了《涉农小额贷款信用保证保险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