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小满镇力促全域无垃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9日 17:2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巩固"全域无垃圾"工作成效,促使甘州区小满镇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切实推进美丽宜居乡镇建设。该镇不断加大宣传,以踏石留印的决心大力整治环境卫生中出现的反弹问题。使”全域无垃圾”工作形成高压势态,通过“聚合力”巩固成果、“聚动力”打击反弹,不断提升镇域生态环境力度。

  集中整治聚”合力”。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工作思路,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的环境卫生整治管理。以自然村为单位,在做好张大公路、张鹰公路等沿线卫生治理基础上,建立保洁队伍联合行动机制,化零为整、统一行动、集中攻坚重点村,加强村级保洁员队伍建设,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保证“全域无垃圾”工作已取得的成果。
  严格督查聚“动力”。切实发挥”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考核体系,由政府主要领导组织督查各村、各路段整治情况。各分片包村领导对各责任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录制影像资料和现场指出的方式向各责任单位进行反馈,存在问题的村按照问题性质采取即知即改或限期整改的方式挂牌整治销号。通过一连串措施,进一步巩固了已有成果。有效打击了存在反弹现象的苗头性问题,极大改善了全镇农村生态环境,提升了群众幸福指数。 (李文俊)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