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全域无垃圾张掖在行动 肃南皇城镇推进全域无垃圾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1月08日 15:3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皇城镇河东村、东顶村掀起新一轮环境卫生整治热潮,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全方位、大规模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坚持把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突破口,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做到环境卫生无死角,垃圾不落地,不断提高农牧村人居环境质量。

  该镇随着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的不断深入推进,先后已为河东村、东顶村配备保洁员6人,新建垃圾填埋点1处,垃圾压缩车1辆,可移动垃圾桶302个,垃圾斗34个。通过不断配齐环卫保洁设施,为建设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社会和谐的文明新农村,和全面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钟娅妮 安海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