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泽税务:实施“六项工程”打造“六个过硬”政治机关

    临泽县税务局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实施“六项工程”,倾力打造“六个过硬”政治机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使党的决策部署能够有效压实到“最后一公里”。

    临泽税务:实施“六项工程”打造“六个过硬”政治机关
  • 张掖税务:税惠红利精准直达 ,为绿色 产业发展“添油加劲”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近年来,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对减轻环境压力、促进国家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增强新能源企业实力与活力,促进新能源企业持续向“绿”发展,张掖市税务局立足税收职能作用,组建“陇税雷锋速办团”深入新能源企业,精准宣传税费优惠政策,解答企业涉税难题,助力绿色产业发展。

    张掖税务:税惠红利精准直达 ,为绿色 产业发展“添油加劲”
  • 高台税务:税惠落袋 土特产香飘万家

    高台面筋是高台县历史悠久的地方特色小吃,工艺独特、味美爽口,为待客佳品。2010年7月6日,高台面筋被张掖市人民政府列入第二批张掖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高台税务:税惠落袋 土特产香飘万家
  • “陇税雷锋”走进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万里丝路通西域,千年古城踞河西。4月26日至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张掖市隆重举办,主题为“加强‘一带一路’合作,共促文旅市场复苏”。张掖市税务局紧紧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部署要求,开展了“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陇税雷锋在行动”税收优惠政策系列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陇税雷锋”品牌效应,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陇税雷锋”走进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 张掖税务:“陇税雷锋”送来“税惠春风” 税企青年联动共促发展

    连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和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部署要求,带动青年干部职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张掖市税务局深入开展“千人进千企、陇税春风行”主题活动,通过征纳角色互换、税企联学互促、陇税雷锋互动等系列活动,税企青年共学理论、共话发展、互促提升,凝聚税企青力量,共同建功新时代。

    张掖税务:“陇税雷锋”送来“税惠春风” 税企青年联动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