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多举措开展矛盾纠纷隐患排查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17日 16: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的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多措施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信访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守法的良好氛围,引导群众通过合理合法渠道反映诉求,解决问题。二是定期排查矛盾。实行定期矛盾排查工作机制,深入辖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认真细致地听取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确保矛盾不积累,纠纷不激化。三是注重化解调处。对走访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全面掌握矛盾纠纷情况,摸清矛盾纠纷症结,依托人民调解组织尽快化解。四是夯实工作职责。对重大疑难信访案件和重点信访工作实行领导干部包案,落实工作责任制,推动矛盾纠纷迅速化解。(李琴琴任建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