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惠民政策宣传暖人心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17日 11: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加大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力度,使创业就业扶持政策深入人心。 10月17日上午,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在辖区南大池公园门口开展惠民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医疗保险、就业创业、计生服务、综治司法、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等。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送宣传资料,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认真解答居民群众关心的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续保、高龄补贴、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公共租赁住房、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计划生育等相关政策。社区民生保障工作人员对居民群众最关心的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职业培训、招聘信息、就业失业证年审所需的申报材料、低保残疾人医保待遇享受及养老保险补贴的申办程序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进行记录,积极推进了社区就业服务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0余人次,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李琴琴)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