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移动的小课堂|甘州区非遗中心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线上知识问答活动。” 来源:甘州区非遗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17日 11: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大力弘扬听党话、跟党走主旋律,近日,甘州区非遗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活动由单位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主要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知识点为主要测试内容。

  通过此次灵活便捷的知识测试,使广大干部职工能随时随地的了解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全体职工争先创优、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新动力,达到了“入心入脑”、“学以致用”的目的。

 

 

编辑: 杨洋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