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禁毒预防教育走进民族小学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12日 15:08

  同学你知道什么是毒品吗?”,“‘毒品就是有毒的食物!’、‘毒品是海洛因’‘毒品就是白粉’......”“同学们,毒品可不是食物,毒品有很多种,下面就由我给大家讲讲什么是毒品。”东街街道联合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正在甘州区民族小学开展秋学期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三大队副教导员顾礼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从毒品常识、吸毒的危害、青少年吸毒的原因、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法律法规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诫学生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宣讲结束后,组织学生观看禁毒知识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单500余份,通过预防教育将毒品预防知识传达到家人、邻居、朋友中,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周丹)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