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北街小学举行2019年金融知识进校园、进课堂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9月16日 18: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了推动金融知识及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推进诚信文化建设,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帮助青少年掌握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通过“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片社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机构,甘州区支付机构业务员组成宣讲团。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走进甘州区北街小学开展了金融知识讲授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甘州支行在北街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课堂”活动。来自农行甘州支行个人金融部副经理王凤以货币知识为主要讲授内容,为我校五年级学生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货币及理财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农行工作人员生动介绍了世界货币琳琅满目的艺术表现形式及背后的历史典故;传授了如何掌握理财知识;还寓教于乐,特别设计了互动体验和有奖问答,使得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踊跃抢答互动。

  最后工作人员还为学生赠送了相关书籍,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此次活动受到了师生普遍欢迎。(金豫)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