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第九届秦腔戏迷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9月09日 11:2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9月5日—6日,由甘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甘州区文化馆承办的甘州区第九届秦腔戏迷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中心广场圆满举行。

  颁奖仪式上揭晓了最终的获胜者。历经半个多月的比拼,来自各乡镇、街道的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老年组和中青年组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共产生老年组和中青年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老年组3名、中青年组10名,6个组织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秦腔是我区古老的地方曲剧种之一,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广阔的艺术审美内涵和深厚的群众基础,作为一种非物质文化遗产,它已成为戏迷朋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精神享受。此次秦腔戏迷大赛突出“草根性”,参赛人数多、赛制严格,参赛选手的年龄跨度下至十多岁的小朋友,上至七十多岁的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满足了广大戏迷朋友爱听秦腔的需求,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听觉的双重文化盛宴。(区文化馆 路璐)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