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体育教师业务技能大练兵简报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9月06日 18:06

  沙场点兵展雄风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体育教师业务技能大练兵简报

  从2019年9月2日开始,在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的操场,有一群不寻常的身影。他们身着运动服,虽然他们年龄不一、性别不一,但他们都有着一样表情,庄重、严肃……他们是来自青年东街小学的体育教师。老师们正在教官的带领下,学习基本的站姿、立正稍息、转身、踏步……

  只听说过学生们要军训,可是在这“特殊”的训练场上却找不到一个学生,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开学伊始为了使学校体育工作跨越式发展,将学校体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层面。学校领导重视,由教导处组织牵头,举行学校体育教师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体育教师沉下身段置身其内,当起了“学徒”。大家仔细聆听着教官的每一个动作要领的讲解,专注教官的一举一动、一投一足,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小细节。虽然高温难耐,但教官和教师们却没有丝毫倦怠,汗水夹杂辛苦,队伍整齐方正、表情真挚、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响彻校园。

  为期一周的“军训”很快告一段落。学校行政人员到后操场观摩体育老师集训成果,并对本次业务技能练兵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也借此表达自己的心声:以“传道授业”为使命,为孩子做更好的示范,为青东小学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相信,经过这一番洗礼,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奇迹不断、精彩不断,为青东小学赢来新的荣誉、新的辉煌!(李岩、郑鹏、周慧)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