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教育系统城区小学女子组乒乓球单打比赛青年东街教师夺冠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5月06日 14:51

  在刚刚结束的甘州区教育系统城区小学女子组乒乓球单打比赛中,青年东街小学教师徐小花经过激烈的角逐,夺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是甘州区教育系统职工运动会的项目之一,在甘州区大成学校体育馆进行,共有16位女教师参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方式进行。我校教师徐小花一路披荆斩棘,力克强敌。在半决赛中,2:1战胜了基本功极其扎实、实力强劲的马神庙街小学周芳老师,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再次与去年的亚军——马神庙街小学魏建萍老师相遇。强强交手,各自都奋力拼杀,最终我校教师徐小花以2:0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展现出了青年东街小学教师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的风采。 (师正雄 徐小花 李培贤)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