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首批治安户长聘任大会在甘浚镇举行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5月05日 16:32

  4月30日上午10时,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首批“治安户长”聘任大会在甘浚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甘浚镇党委副书记戎胜国主持会议,甘浚镇党委书记郭建山、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治安支队支队长李辉、甘浚派出所民警辅警及各村聘任的治安户长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甘浚派出所所长张向阳宣读了《甘州区治安户长工作实施方案》,甘浚镇副镇长张浩宣读了《甘州区治安户长管理办法》,对治安户长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任前培训,明确了治安户长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录、户口迁入迁出、调解矛盾纠纷、安全防范远传等当年的职业和权限。会议指出,推行“治安户长制”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指示精神、创新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新举措,是落实省市区治安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表现。治安户长要充分认识其职责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好在情报信息收集、矛盾纠纷化解、“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张小虎)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