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4月29日 16: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2019年4月是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切实加强爱国卫生工作,巩固全域无垃圾创建成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4月25日上午,平山湖蒙古族乡在集镇开展了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电子屏展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绿色环保袋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厕所革命、环境卫生、全域无垃圾、生态环境、疾病防控等相关知识,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份,宣传100人次。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爱护环境意识和文明素质,为切实提高自身爱卫环保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营造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人居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张梦娇 刘永平)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