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平山湖蒙古族乡召开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工作暨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04月22日 10:49

  中国张掖网讯:4月19日,我乡组织召开了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工作会议,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乡属各单位负责人、黑河水电、各村干部、集镇各门店负责人、黑河水电、幸福旅游、分电厂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要求,并对我乡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专项行动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紧紧围绕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开展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全乡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实现视线所及范围内无垃圾、无污水,努力使全乡环境更加整洁,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会议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继续加大区域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力度,以集镇、喀尔喀小镇、甘平公路、大峡谷景区、村社主干道、建筑工地周边、农户房屋周围、河沟渠道及室内卫生为整治重点,对村庄和甘平公路沿线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地段环境进行全面集中整治。同时紧抓宣传动员,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全方位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努力促使全乡精神面貌好转,推动全乡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张梦娇 刘永平)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