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市城管执法局北街大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8月23日 12:10

  为充分展示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营造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浓厚氛围,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市城管执法局北街大队认真落实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搞好此项工作,北街大队采取系列措施落实相关工作,一是成立由大队长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二是切实抓好组织协调和检查工作,配合公安、纪委、信访维稳等部门,召开工作协调会,积极完善扫黑除恶保障措施;三是通过会议、标语、横幅、LED显示板等进行宣传,形成浓厚的扫黑除恶斗争氛围;四是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汇总相关涉黑涉恶线索。

  根据自身工作特点,他们进一步明确摸排重点、实施步骤、工作措施等内容,要求所属人员重点排查行政审批、违法建设查处、门头招牌审查等方面的涉黑涉恶线索。同时,强化对全体工作人员的纪律教育,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王玉翔 吴荣)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