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张掖市甘州区北街大队整治乱牵乱挂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21日 12:01

  为创造更加优美的城市环境,连日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北街大队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清理乱牵乱挂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过程中,北街大队坚持教育为先、劝导为主、和谐执法的原则,与当事人面对面交流沟通,宣传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和和创卫相关知识,明确告知市民乱牵乱挂乱晒行为违反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相关规定,获得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并主动拆除绳索,对一些无人认领的各类绑在树干上的布带、绳索、广告、横幅等,城管队员依法进行了清理,有效改善了城区市容环境。

  针对在城区随意乱牵乱挂的现象,城管执法部门将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清理,确保城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也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市容管理的规定,不要在公共场地或公共设施上晾晒衣物,不要在行道树干上捆绑各类布带、绳索、广告、横幅等,避免视觉污染。

  在行道树之间固定绳索挂衣物、店门口摆放经营物品、公共场所兜售物品……这些行为可能已司空见惯。各类绑在树干上的布带、绳索、广告、横幅等更是五花八门。就是这些司空见惯的现象,不仅不利于树木生长,还严重破坏了城市市容环境。(田小波王艳)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