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甘浚派出所通过“一标三实”工作为群众找回遗失手机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28日 11:43

  近日,甘州区公安局甘浚派出所通过“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为群众找回遗失手机一部。

  2018年12月20日15时许,甘州区公安局甘浚派出所接到群众报称:2018年12月20日12时许,其到甘浚集镇一快递店取快递时将一部OPPO手机遗忘在了柜台上,价值1000余元,要求查找。接报后,甘浚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过详细了解情况,调取视频监控和走访调查,最终确定报警人所遗忘手机被随后到快递点取快递的一女士拿走。民警根据采集到的“一标三实”信息联系到该女士后,到其家中将报警人遗忘的手机找回。(张向阳 马超俊)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