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东北郊派出所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20日 09:3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外部监督,增强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民警维护社会治安、服务群众的能力,密切警民关系,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12月18日,甘州区公安局东北郊派出所组织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向监督员汇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听取监督员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所长陈勇虎首先向监督员汇报了去年以来该所在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并就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工作部署。同时,对廉政监督员长期以来对派出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监督员作为警务廉政监督的“眼睛”,今后能够更好地发挥监督作用、纽带作用、参谋作用,继续为甘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廉政监督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充分肯定派出所在维护一方稳定所作的努力与成绩同时,从社会治安管控、执法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真诚地表达了对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期待和厚望。 最后,所长陈勇虎郑重表态,将认真研究廉政监督员提出意见和建议,结合当前的公安工作,扎扎实实加以改进和落实。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全所民警将继续发扬务实为民的优良工作作风,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建设平安、和谐甘州做出更大贡献。(于月玲)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