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东北郊派出所扎实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12月20日 09:32

  严冬季节,用电处于高峰,线路部分裸露、开关过于陈旧,极易引发火灾发生。12月18日,甘州区公安局东北郊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单位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并在现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期间,民警认真查阅被检查单位的消防安全检查记录、消防安全设施、用火用电制度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并现场询问了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灭火器是否会使用、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设施、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消火栓被遮挡、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民警现场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对部分不能当场整改的问题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随着冬季消防检查工作的展开,民警在加大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力度的同时,积极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切实提高全社会火灾防范水平。(于月玲)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