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公安局甘浚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7月17日 11:07

  近日,甘浚派出所经过连夜奋战,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2018年7月15日15时许,张掖市甘浚供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徐某某来我所报案称:2018年7月15日14时许,其妻子师某某放在公司办公室手提包内的6000余元现金被盗,要求查处。接到报警后,甘浚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走访调查,调阅视频监控,发现杨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立即展开抓捕。

  当日下午17时许,甘浚派出所民警在杨某伟的同学家中将其抓获。经讯问,该杨对自己盗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2018年7月15日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伟窜至甘浚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内,趁无人之机,盗窃放置在办公室内床上的手提包内现金4000余元。

  目前,因犯罪嫌疑人杨某伟(男,汉族,出生于2004年10月1日,家住甘州区甘浚镇星光村五社)系不满十四周岁未成年人,现该杨由其监护人带回家中批评教育,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张向阳 马俊超)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