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浚派出所党支部扎实开展“夯实党组织基础•推动新任务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27日 08:35

  中国张掖网讯: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22日上午,甘浚派出所党支部、明永派出所和甘浚交警中队全体党员民警开展的6月份“夯实党组织基础•推动新任务落实”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首先,甘浚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与会党员民警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州区公安局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夯实党组织基础•推动新任务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节选内容和《甘州区公安局关于下达2018年主要业务工作指标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向党组织主动缴纳了6月份党费。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意识,深入领会以党建工作引领公安中心工作的重要性,继续扎实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和根据局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组织甘浚派出所、明永派出所和甘浚交警中队党员民警前往西城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民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张向阳 马超俊)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