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沙井工商质监所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消费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6月25日 11:54

  为延伸“固定党日+”活动内容,将“固定党日+”活动与普法宣传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6月22日下午,沙井工商质监所党支部结合甘州区工商质监局“品质消费乡村行”活动,在沙井镇农贸市场开展“百城万店讲诚信,品质消费乡村行”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消费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牢记党员身份,围绕主题活动,设立法律宣传咨询点、政策咨询角、悬挂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消费者维权办事指南》、《甘肃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产品质量法》等宣传材料,普及《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12315维权指南》、《网络交易管理办法》等相关消费维权法律知识,现场为广大消费者讲解和传授真假商品的甄别知识,接受消费者的法律咨询,认真解答顾客在消费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接受投诉,进行消费维权。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受理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沙井工商质监所始终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党建”的指导思想,将“固定党日”活动与工商质监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员身份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展现了工商质监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雷利新 张建峰)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