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青东小学:送教下乡搭平台 城乡教师共发展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4月17日 08:42

  中国张掖网讯:为了不断缩小城乡之间、校际之间办学水平差距,推动一体化办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和指导乡村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2018年4月12、13日,青年东街小学组织本校骨干教师开展了“送教下乡”的城乡教研活动。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以听课、评课为交流平台。三节示范课,教学设计新颖独特,构思巧妙,充分地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得到了听课领导及老师们的充分肯定。让现场听课的教师们感受到城区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课堂调控能力以及对待工作精益求精的精神。课后研讨中,授课教师介绍了课堂教学的设计思路,并把自己外出学习的收获和平时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毫无保留的拿出来与听课老师们分享,听课教师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教与学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肯定优点,诚恳地指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今后努力的目标。

  听课教师表示,今后希望多开展这样的交流活动,为农村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平台,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大满、靖安两所学校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领悟、提高的机会,对提升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促进一体化办学工作和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周慧)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