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北郊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22日 08:21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禁毒、反邪教意识,切实提高群众禁毒、反邪教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9日下午,东北郊派出所民警联合张火路社区综治干部共同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粘贴宣传画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反邪教知识以及如何识毒拒毒、防邪反邪。活动现场对于群众提出的疑问,派出所民警均一一耐心解答。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粘贴宣传画100余张,教育群众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让禁毒、反邪教意识深入人心,形成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陈勇虎)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