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19日 15:20

  为加快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环境面貌,各民族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近日,甘泉社区少数民族环保志愿者、社区干部职工、环卫工人共40人,分组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死角,一是对民族小学周边平房屋顶的垃圾、枯草进行清理铲除;二是对搬迁房道路两侧及树林子的干树枝、树叶、及刮风缠绕在树上的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在整治的同时不忘告知居民垃圾不要乱扔乱倒,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奉献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为维护自己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李琴琴 张惠玲)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