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东街街道开展民生保障政策法规培训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3月07日 10:32

  为提升街道社区民生保障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3月6日,东街街道召开了民生保障工作政策业务培训会,街道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主任、民生保障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医疗救助、住房救助、居家养老等各项社会救助工作的政策依据、申报流程、核对方法、救助标准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内容极具实用性,图文并茂,直观明了,参训人员时而记录,时而拍照,听得格外认真,并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互动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强,与实际工作息息相关。

  会上,街道分管领导王景荣指出,民生保障工作政策性强,面广人多量大,工作人员更要加强学习业务知识,做到熟知政策法规、熟知工作流程、熟知工作特点,做到依法依规办事,要有认真、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通过本次培训,使工作人员不仅掌握了最新政策,拓宽了知识视野和工作思维,更重要的是对街道社区民生保障工作能力和为民服务能力有着积极的提升作用。(东街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