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宣传居民医疗保险惠民政策暖民心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8年02月11日 12:21

  

  从2007年以来,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一直被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来抓,切实落实居民医疗政策,解决困难群众所难,让党的惠民政策最大限度地温暖民心,帮助这些困难家庭渡过难关,减轻他们的经济压力。

  根据《甘州区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2018年甘州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特殊疾病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东街街道办事处的安排,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医保宣传工作。通过在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栏、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微信群发送、入户在平房楼院门口粘贴通知等形式,广泛宣传开展城乡居民门诊慢性特殊病申报认定工作的的重要意义、工作流程、病种指征等内容,确保国家的医保惠民政策家喻户晓,让辖区居民真真切切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李琴琴  王爱红)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