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积极做好慈善爱心救助工作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24日 14:56

  中国张掖网讯:为了充分发挥临时性救助在社会救助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保障困难群体基本生活,切实解决困难子女“上学难”问题,让困难群众家庭得到及时救助。近日,甘泉社区针对2017年高中毕业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新生、以及初中毕业考入省、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张掖中学、张掖二中、实验中学)等原因导致基本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仔细摸排、走访、核实,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及时的原则,开展有针对性的临时困难救助。止目前,共对5户因子女上学造成经济困难的家庭,共发放救助金15000元,帮这些家庭解了燃眉之急,渡过难关,妥善解决了居民的突发性、临时性生活困难问题。今后社区应对突发事件造成生活困难的家庭,及时做好救助工作,真正发挥临时救助作用。(李琴琴 张英)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