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街道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多渠道开展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宣传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8月24日 14:50

  中国张掖网讯: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宣传和服务工作,使广大居民能够及时享受医保政策,使参保对象及时缴费。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医保宣传工作。

  针对缴费标准提高,部分居民思想认识不到位,导致在缴费过程中产生误解的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学之际,专门在民族幼儿园、民族小学内设立医保宣传点,现场向过往居民讲解参保类别、参保标准、办理时间、享受时限;解答了关于医保档次差异、报销方式、报销范围等居民关心的问题,并向过往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使居民群众对医保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提升居民医保参保率打下良好基础,共接收咨询800多人,发放宣传单800多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居民群众对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对政策的知晓率。在宣传政策的同时,引导居民转变思想观念,彻底认识到积极缴纳医保费是关系到个人利益的大事,而不是给社区完成任务,将缴费模式由上门收缴变成居民主动到社区来缴,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好评。(王爱红)

 

 

编辑: 孟雪超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