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机场公司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7月03日 11:47

  中国张掖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张掖机场公司党委组织了一系列党员先锋活动。

  7月1日下午,为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岗的先锋带头作用,公司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航班保障期间,帮助一线员工搬运行李、打扫机舱卫生、维持到达厅秩序,并主动承担起问询工作。航班结束后党员们帮助候机楼员工清洁了玻璃幕墙。

  无论是党员还是群众,庆祝建党96周年大家的热情都是一样高涨。下午16:00张掖机场运营部和安检站员工在候机楼为旅客带来了精心准备一个月的快闪节目,舞蹈轻松活波,音乐动感热情,带来旅客的一致好评。

  6月30日下午2:00,张掖机场公司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迎东的带领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茹林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我们要向廖俊波同志看齐,自觉行动跟进,聚焦对标,务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用党纪党规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6月29日上午9:30,张掖机场公司党委邀请中共张掖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周琳,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党课伊始,张掖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九洲代表张掖机场公司对周琳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此次党课教育提出要求:本次活动作为“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集中思想,认真学习,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献上一份微薄之量。

  周琳主任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三个关键词,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规矩意识,增强贯彻执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的政策、方针进行了解读。

  “忠诚、干净、担当”——是新形势对党员干部队伍的新要求。

  忠诚——对党忠诚,意味着政治过硬,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干净——个人干净,意味着作风过硬,守住“三个一分钱”的底线。

  担当——敢于担当,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

  课程结束后,个别党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周主任展开讨论,周主任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读。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七一建党节支部在行动

  张掖机场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记录片

  张掖机场公司第二党支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举办了“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征文系列活动。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