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县文联举办“诗意湿地”文学采风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赏湿地风光,听湿地故事,读湿地文化,到湿地采风。近日,临泽县文联组织40多名作协会员一同走进湿地,开展以“诗意湿地”为主题的文学采风活。

  临泽县境内湿地现有面积16.2万亩,其中列入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8.38万亩,占保护区总面积的13.57%,有湿地植物17科51属61种。一路上,会员们在听取湿地局顾局长关于公园展开拆迁清障、地形整理、绿化景观等建设的同时,先后参观了天然湿地、沼泽湿地、水库湿地、芦苇湿地、红柳灌丛湿地等景区,感受湿地独特的风景之美。通过走进自然,与自然对话;走进湿地文化,与文化交心,使广大文联会员关注湿地、书写湿地,感知湿地,共同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家园书写华章。(倪绿周 宋其彪)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