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蓼泉镇湾子村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湾子村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发展特色产业,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推进。

  该村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目标,立足全村人多地少的实际,以打造设施蔬菜产业专业村为目标,建造日光温室269座,钢屋架拱棚1280座,修建4栋24亩连体拱棚示范点一处,蔬菜面积达3470亩,拱棚蔬菜亩均效益达6000元以上,有力的带动了群众增收。同时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规划”的要求,累计建成农民公寓楼6栋180户;建成集党群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文化活动室、便民服务大厅为一体的村务活动中心1处;建成仿古石制大门、村标、喷泉、景观灯、配套健身器材、葡萄文化长廊、孔子像、石亭、24孝石雕等设施。通过不断地整合发展,全村群众在生产收入不断增加的基础上,生活环境不断改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邹志勇)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