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板桥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进村社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板桥镇安监站积极配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利用赶集日在香古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村社活动。

  活动以“关心食品药品安全,关注人民生命健康”为主题,通过展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过期失效药品和伪劣、假冒药品,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等,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及合理用药知识。将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送入村社,引导群众安全用药和饮食卫生,进一步提高村社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维权意识,防范和杜绝食品药品安全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该镇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受益群众达5000多人,提高了群众识别真假伪劣药品的能力,增强了抵制真假伪劣药品和垃圾食品的自觉性。(张婷)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