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惠民社区重视劳动监察谱写和谐曲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惠民社区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不断加大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力度,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该社区对辖区用人单位实施动态监控,及时采集和维护辖区内各用人单位的劳动保障基本信息、用工管理、社会保险等情况,建立辖区用工单位基础台帐;利用日常巡查的机会,督促企业按项目参保缴费,宣传”五缓四降四补贴”政策,讲解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方面遇到的问题,引导用人单位规范劳动用工制度。同时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精炼小折页,维护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双方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宣传动员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及时参加年审。将年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加大监督力度,对劳动关系不顺、劳动合同签订率低等问题,督促限期整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至目前,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责令补签劳动合同12份,规范5多家单位的工资支付制度。(曹丽莉)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