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显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人社局通过深入改革职称制度,狠抓继续教育培训,健全人事管理机制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

  提请县委县政府研究印发了《临泽县县管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拟选拔县管拔尖人才50名,着力建设一支能够引领我县经济发展的人才队伍。选拔评审农村实用人才138名,办理农村实用人才资格证书568人,为促进我县农村实用技术人才成长、推动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储备。在编制限额和有相应空缺职位的情况下,申报2017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计划32名。为4名符合定职条件的大中专毕业生办理了定职手续,为339名专业技术人员通知了职务任职资格,为381名评审考试合格的人员办理了职称资格证书。(临泽县人社局 蒋丽莉)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