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黑泉镇夯实基础设施为经济发展添动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黑泉镇抢抓省市县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的有利时机,按照一村一重点、一村一任务或多任务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大水、电、路、文体、活动阵地等各项基础设施项目的争取和建设力度,不断夯实新农村建设和发展基础,为全镇经济发展添动力。

  今年,该镇结合全县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实施,采取财政奖补和群众自筹的形式,共申报项目3项、11个村,财政奖补资金344.1万元,其中:定平、向阳、黑泉、小坝、沙沟5个村18.7公里渠道建设项目已完成招投标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永丰、镇江、九坝、十坝4个村295盏路灯架设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十坝村1330平方米文化体育活动广场已完成建设;新开村3300平方米村容村貌整治项目正在进行集中采购等前期手续办理。争取2017年县财政配套扶贫资金90.1万元,对全镇永丰、黑泉、镇江等8个村8眼旧井进行了改造,对向阳村4.5公里渠道进行修建,贫困村基础设施持续改善。投资120万元的向阳村农村能源多能互补模式推广项目正在进行项目实施前准备工作,通过架设使用清洁能源,可彻底解决柴草秸秆乱堆乱放的问题。 (黑泉镇 吴兴荣 张晓红)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