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全县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提高高台县残疾人电子商务应用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高台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高台县商务局协办、甘肃合创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联合举办了2017年高台县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来自9个乡镇的有从事电商意愿的28名16至45周岁就业年龄段内的残疾人开展了为期5天的电子商务培训。采取小班额面对面教学,重点围绕微信营销、淘宝网运营模式与思路、产品美化、网店开设、店铺装修、运营推广、客服服务、售后处理等内容进行,旨在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能够切实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努力提高自身创业能力水平,增强自身就业能力。目前,经过培训的残疾人已经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开淘宝店11家,微店19家。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