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档案局“三项措施”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自“效能风暴”行动开展以来,高台县档案局进一步规范机关内部管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完善工作制度,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抓手,力促机关效能建设。

  修订完善制度,强化内部管理。修订完善了《首问负责制度》、《限时办结制度》、《服务承诺制度》、《请销假制度》,重新制订了《一次性告知制度》、《AB岗位制度》、《离岗告示制度》、《干部管理制度》等,明确要求,细化措施,使机关日常运转做到有章可循,逐步实现机关日常工作规范化,各项管理程序化。

  定期通报工作,形成工作动力。为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办公室定期对全局信息宣传及个人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让干部职工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同时,将档案信息和业务工作动态等社会关注的相关内容及时在高台档案信息网上公开,有效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

  落实工作责任,严格目标考核。为确保工作质量和工作效果,签订了《2017年档案局个人工作目标责任书》,制订了《2017年档案业务工作考核办法》,责任到人,年终对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目标考核并奖惩兑现,进一步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档案工作有序推进。(高台县档案局 陈娜娜)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