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县档案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档案利用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来,高台县档案局(馆)在档案利用接待工作中深化服务内容,落实服务举措,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档案利用服务。

  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水平。高台县档案馆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健全服务机制,完善了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和档案馆接待利用服务规范等规章制度,从服务领域、监督机制、服务用语、服务时限等方面进行规范化管理。

  加强档案数字化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对馆藏知青、招工、干部等涉及民生的档案全部实现数字化,实行计算机和手工两套检索工具,馆藏全部永久、长期档案达到计算机文件级检索,大大提高了利用效率。

  加强涉民档案的接收工作。把民生档案纳入进馆范围,对县民政局、社保局、计生局、卫生局等涉民单位的文件材料归档范围进行细致审查,确保应归档的文件材料齐全完整,不断丰富涉民档案的内容,保证进馆范围与立档单位文件材料归档范围的一致性。(高台县档案局 陈娜娜)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