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宣化派出所四着力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宣化派出所根据自身实际,找准四个着力点,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竭力塑造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找准突出问题,着力源头治理。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宣传教育作为当前抓队伍管理的重点工作,及时发现队伍中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积极预防、系统治理的工作机制,在民警心中根植廉洁的种子,从源头上铲除不良作风滋生的土壤和条件。

  严查“四风”问题,着力正风肃纪。坚持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的良好风尚,坚决抵制“四风”问题,杜绝“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不作为和乱作为;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不贪公家一分一厘,积极倡导志趣高尚、情趣健康、作风正派,着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的纪律队伍。

  洞悉潜在问题,着力抓早抓小。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等方式,了解民警的思想动态,随时发现民警作风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及时对轻微违纪问题进行谈话提醒,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小矛盾变成大矛盾。

  督促养成问题,着力日常教育。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督促全体民警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不被不良风气所玷染,坚定理想信念,摒弃工作中“庸、懒、散、拖”等陋习,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更好地开展执法为民服务。(闫利锋)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