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宣化镇法治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在国际禁毒宣传月期间,高台县宣化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了系列法制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禁毒知识进校园。该镇相关单位会同宣化镇中心小学,在学校组织举办了一场有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共200人参加的禁毒知识讲座,系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怎样预防毒品。有效牢筑小学生鉴毒、防毒的防线;反邪教宣传进市场。镇综治办等单位结合该镇每月末两天的赶集日,在集镇、农贸市场等人群集中地点悬挂法制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单、法律知识读本、安全知识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3200份;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法律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广场舞比赛等活动,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弘扬了正能量。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该镇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形成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共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赵吉斌)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