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人民西路社区人大代表进楼院搭建居民“连心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解决困扰社区居民的重点、难点问题,近日,高台县人民西路社区人大代表走进楼院与居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与交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

  人大代表走进楼院与居民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居民代表普遍关心的问题,诸如老小区的物业管理缺失、防盗门存在安全隐患、停车与绿化的矛盾问题、公共设施不够完善等方面的问题向代表提出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认真倾听,并记录在案。人大代表进楼院,通过社区网格化管理零距离服务居民的这一举措得到居民的好评。

  自活动开展以来,人大代表为小区居民解决了不少长期困扰他们的实际问题,是一支不可低估的力量。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心实意做群众的贴心人”的宗旨,社区通过抓阵地、建平台、树典型等手段促进了代表进社区活动向纵深发展,积极为代表倾听民声、体察民情创造条件,精心铺就了一条人大代表为民利民的绿色通道,既深化了人大代表工作,又畅通了民意渠道,强化了社区职能,实现了以人为本,服务民生的工作目标。

  自活动开展以来,社区共组织召开座谈会6次,走访居民120多户,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为群众协调解决问题和办实事10余件。(杨丽君)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