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宣化镇组建“红袖章”巡逻队 为村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7年06月30日 09:2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2017年,高台县宣化镇综治办、司法所通过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在各村打造了一支“日常找得到、关键用的上”的群防群治队伍,在全镇范围内共成立了18支“红袖章”巡逻队,有效地预防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巡逻队通过定时、不定时等方式坚持在晚21时后和凌晨6时前各巡逻一次,极大避免了村民在农忙时节因劳累产生麻痹思想而带来的不必要损失。村巡逻队在加强防火防盗巡查的同时,还对柴草清理不彻底、秸秆进院上房等陋习加以监督,坚决予以制止,有效的巩固了农村柴草清理成果,为全镇消防安全工作添砖加瓦。

  至目前,已出动巡逻队500多人次,预防各类安全隐患30余件,制止不当行为40余人次。(武天龙)

 

 

编辑: 张玉茹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

甘肃省精神
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