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吃过天水的麻辣烫,还有临泽的富锶白对虾! 来源:中新网甘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4月11日 15:18

0

  临泽县地处河西走廊绿洲农业核心区,是古丝绸之路重镇,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誉。以汉将霍去病西征时昭功武德得名“昭武”,又因水丰多泽而得名“临泽”。

  近日,中新社国际传播集团甘肃分公司联合特邀绘画师巴子(笔名),通过画笔描绘甘肃临泽县琳琅满目的特色产业:在白雪覆盖的祁连山北麓、在酒美泉香的河西走廊,一串串临泽小枣挂满枝头、一穗穗制种玉米金光灿灿、一尾尾白对虾活蹦乱跳……再配以押韵诙谐的打油诗,令人身临其境感受“七彩丹霞·画里临泽”这片热土上展现出的无限生机与希望。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